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重庆20区县发布高温预警 未来两天局地有雨
07-29 17:35: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9日,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各地仍旧保持着连晴。上午10点,重庆市气象台连续第二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随后,包括璧山、武隆、永川在内的约20个区县也分别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

艳阳高照,天气干燥,下午5点,包括沙坪坝在内的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了35℃以上。最热为铜梁,36.9℃,沙坪坝紧随其后,气温为36.6℃。不过,较前一天同时,全市高温范围和最高气温,均有所减少和降低。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未来两天,雷雨或阵雨会逐渐增多,局部地区的高温将有所缓解。

专家提醒,天气炎热,市民请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外出,并注意防暑降温。另外,预计未来24小时,重庆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条件等级高,请勿在野外用火,做好防火措施。

未来两天天气预报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间晴,西部偏西、东南部及东北部偏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8℃,中心城区:多云间晴,气温27~37℃。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1~36℃,中心城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26~35℃。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