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路透社: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07-26 14:16:49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路透社26日报道称,一份印度法院的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Jack Ma)作出传唤。

报道称,一名曾供职于阿里巴巴旗下UC 浏览器的印度雇员起诉称,他因对公司应用程序上的“审查制度”和“虚假新闻”内容提出反对,结果遭到解雇。 

这名前员工还拿出了一些截图作为“证据”,称上面显示阿里巴巴旗下的“UC News App”发布了关于印度的“假新闻”,尤其是标题部分。他还称一款名为“UC Web”的应用会“审查”包含有诸如“中印边境”、“中印战争”这种关键词的内容。 

法庭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卫星城古鲁格拉姆一家地方法院的民事法官已向阿里巴巴、马云,还有十多名个人或公司发出传票,要求他们在7月29日出庭或通过律师出庭。 

此前在6月29日,印度电子信息技术部以安全担忧为理由宣布禁止包括UC News、UC 浏览器、TikTok、微信、微博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

原标题:路透社: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被印度法院传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