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际航协:航空客运复苏缓慢 预计2024年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07-29 16:40:11 来源:第一财经

第一财经消息,当地时间29日,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最新的全球航空客运定期数据显示,航空客运的复苏比预期的更为缓慢,预计2024年,全球航空客运需求才能恢复到疫情之前的水平,比此前的预测晚了一年。

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客运量预计同比2019年下降55%,6月份客运量复苏速度慢于预期。全球航空客运量同比去年暴跌86.5%。

由于国内航空市场逐步恢复,尤其是中国国内航空市场需求上升的推动,6月跌幅较5月份略有改善。

航空客运市场复苏前景比此前预期悲观,主要原因是以下三个方面:美国和发展中经济体的病毒遏制缓慢;公务旅行减少以及消费者信心不足。

原标题:国际航协:航空客运复苏缓慢 预计2024年才能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