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咖 > 正文
光线传媒王长田:疫情期间没裁员减薪,重新梳理在进行的项目
07-27 08:25:2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光线在疫情期间做了三件事,第一就是稳定队伍保持信心,第二个是重新梳理我们正在进行的这些项目,第三点就是全面全力地帮扶中小企业。”

7月2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论坛上,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作出上述总结。

“我们从2月17号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全员上班,在这个期间没有裁员,没有减薪,继续招聘,今年要继续招聘50多个应届毕业生,同时在继续签约更多的编剧。在这个期间,也推出了员工的激励计划。我想员工可能是在这个困难时期最重要的未来的发展要素,所以稳定他们和保持对未来的信心,可能是最值得做的一件事情。”王长田说。

王长田表示,疫情期间做的第二件事就是重新梳理现在正在进行的这些项目。“这些项目大概有六七十个。因为疫情,我们对市场要重新地去平衡去适应。比如说成本的问题,是不是还要像以前那么大的成本?此外,我们提高这些项目的标准,最重要的是在剧本上面要全面重新地去打磨。总而言之,全面提高标准是在这一段时间里面,我们对项目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光线传媒在疫情期间做的第三点就是全面全力的帮扶中小企业。

“因为影视行业大部分都是中小企业,他们是整个行业的基础,所以在这段时间的话,他们遇到的困难比大企业还要多,所以对我们投资和合作的企业,前面很多,我们有的是派出了我们主要的管理者去到他们公司去工作,有的是派出了我们的编剧和项目管理人员来帮他们去发展项目,包括解决资金的问题。但现在看的话,这些我们帮扶的小企业目前还都是比较健康地在推进。”王长田分享道。

原标题:光线传媒王长田:疫情期间没裁员减薪,重新梳理在进行的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