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摩托车超车不成反遭碾压,后座年轻乘客当场殒命,视频拍下惨烈一幕
07-29 18:29: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渝北回兴 兴科大道上发生一起惨剧。一辆载有乘客的摩托车在试图超车时,不幸被旁边的大货车碰撞碾压,摩托车后座上的男性乘客当场身亡。 

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多钟,地点在兴科大道一处上坡路。据了解,遭遇不幸的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看样子是早上上班为了赶时间,打了一个摩的,没想到遭遇不幸。

第1眼-630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经被殡仪馆的车送走。肇事货车正在按照交巡警的指挥驶离现场。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肇事货车司机和摩托车司机都已经前往交警部门配合调查。从现场的视频监控可以看到,摩托车本来在中间车道行驶,试图向左变道超越货车,两车发生碰撞后,摩托车后座男乘客被卷入车底。

摩托车驾驶员虽然倒地,但是幸运逃过一劫。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摩托车驾驶员佩戴有头盔,而后座乘客没有佩戴头盔。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市民,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都有视觉盲区,在大型车辆周围行驶,特别是变道时一定要提前鸣笛,或者用车辆转弯灯给予警示,否则贸然变道超车,发生事故的几率非常高,代价也很惨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摩托车超车不成反遭碾压 后座年轻乘客当场殒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