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著名时尚品牌前女总裁,被大白鲨咬死
07-29 18:13:31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63岁的Kipling前女总裁在和女儿去缅因州海边游泳时遭到一头大白鲨攻击,在被大白鲨拖下水后死亡。

包袋品牌Kipling前女总裁游泳时遭鲨鱼攻击身亡

当地时间28日,经缅因州海洋资源部确认,前不久被大白鲨攻击致死的女性就是63岁的朱莉·迪姆佩里奥霍洛瓦克。

包袋品牌Kipling前女总裁游泳时遭鲨鱼攻击身亡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7日,当时朱莉正穿着潜水衣和女儿在哈普斯韦尔的贝利岛附近游泳,一名目击者看到她潜入水底。据一名围观者称,朱莉似乎是被 “水下的东西抛到了空中”。随后受害者人被拖到水里,双臂挥舞著;她的女儿迅速游回岸边,大声呼救。

一艘正在附近游玩的皮划艇试图靠近被袭击后漂浮在海面的女子,但是无能为力,该女子最终漂浮在海绵上。两名皮划艇随后迅速赶过去,将朱莉带到岸边紧急救治,但是随后被宣布已经死亡。

包袋品牌Kipling前女总裁游泳时遭鲨鱼攻击身亡

顶级大白鲨专家根据鲨鱼在尸体上留下的牙齿碎片,分析鉴定后确定是一条大白鲨。

据缅因州海洋巡逻队说,这起事件将是该州十年来首次记录的鲨鱼袭击事件,致死则是史上首现。据一名专家说,鲨鱼可能把朱莉当成了食物。

原标题:包袋品牌Kipling前女总裁游泳时遭鲨鱼攻击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