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任命Hello Kitty为著作权宣传大使
07-29 17:42:12 来源:海外网

日本政府呼吁民众尊重著作权(NHK)

海外网7月29日消息,为了进一步打击盗版网站,日本政府当日任命卡通人物HelloKitty为“著作权宣传大使”,希望她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正版的魅力。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9日报道,日本6月份通过了新的著作权法修正案,强化了对于盗版网站的打击力度,将可以对所有侵犯著作权的非法下载进行处罚。此外,长篇漫画中的单格截图等行为将不会遭到处罚。

HelloKitty接过委任状(NHK)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这项措施,日本文部科学相荻生田光一任命HelloKitty为“著作权宣传大使”,他还表示,“通过了新的著作宣发,民众的意识也在逐渐改变,希望正版的HelloKitty能让大家体会到正版的魅力”。HelloKitty对此回应称,“我会努力让大家了解著作权”。

今后,负责著作权法的日本文化厅将退出一系列以HelloKitty为主题的视频和教材,启发民众尊重著作权。

原标题:日本任命HelloKitty为著作权宣传大使 呼吁民众支持正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