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999元!山东航空请你全国不限次任意飞
07-29 17:4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9日,记者山东航空获悉,山东航空推出了“随心飞”产品——“山航魔毯”,定价2999元/套,从8月至今年年底不限出行次数,不限暑期和十一黄金周,国内航班任意选择(不含港澳台地区航班/限经济舱)。

QQ图片20200729174204.jpg

山东航空表示,从山东省内来看,山航在济南、青岛、烟台的航空市场占领先地位,给省内游客带来了出行上的便利条件;从全国范围的航线布局来看,山航除济南、青岛、烟台外,还在厦门、重庆、北京、乌鲁木齐、贵阳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每周4300余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基本覆盖大部分线路,这对山东省以及山航航线分布较多的厦门、重庆、贵阳、新疆等地居民颇具吸引力。

记者获悉,山东航空近期还将推出一款售价3399元的“童悦·亲子魔毯”——指定日期内,携带儿童(2到12周岁)同行时,产品购买人本人可享受2次公务舱兑换机会,且每次最多可为同行的2名儿童申请免费升舱(须购买儿童经济舱客票),对于暑期带娃出行的家庭旅客将是一个利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