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稀奇!一村民种出“巨型”南瓜,重46斤!
07-29 18:33:48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开州金峰镇居民徐连学一边称重着自家的南瓜,一边在念叨。

7月27日,记者在金峰镇金峰社区采访时,偶遇该社区居民徐连学夫妇正在用卷尺和大称,对自家产的2个大南瓜量尺寸、称重量。

从外形上看,这2个南瓜,虽一个头大、一个超长,但形状与其它南瓜没多大差异。

测量后得知,徐连学家的大圆南瓜重46斤,高50 厘米,直径40厘米。其重量相当于一个6岁小孩的正常体重。(相当于40瓶500毫升的大瓶矿泉水)

同时,徐连学家还种出了一个超长南瓜,用尺子量一下,竟有95厘米。

重达46斤的大南瓜,近一米的超长南瓜,今年自家南瓜地里的丰收,让夫妇俩既高兴又烦恼。高兴的是,今年的雨水充足,南瓜结得好,喜获丰收。烦恼的是,这么大的南瓜,夫妇俩就算顿顿吃,也几天都吃不完,浪费了可惜。夫妇俩只能搁在家里,等儿女回来吃。

周边乡邻从没看到这样大、这样长的南瓜,都觉得稀奇,都跑来看这2个南瓜。

对于前来取经怎么种出超大南瓜的乡邻们,68岁的徐连学只笑呵呵地说:“南瓜种子,我是从市场上买的本地土南瓜。平时只要南瓜变黄了,我们就把它摘了,这大南瓜一直没黄,等到它变黄了,已经长了这么大。”

原标题:稀奇!一村民种出“巨型”南瓜,重46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