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被陌生人尾随2.4公里,到家门口发生惊悚一幕
07-06 10:46:36 来源:独角鲸工作坊

美国纽约长岛纳苏郡的一名13岁女孩,最近遇到了一件很惊悚的事。

据外媒7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一名陌生男人一直尾随着刚放学的她,并且在她家门口试图掳走她!女孩家门口的监控视频显示,当这名女孩走近门口时,陌生男子突然从后面抓住了她。

女孩多次与他搏斗,最后逃到了家中的安全地带……纳苏郡当局已逮捕了一名与该起袭击有关的嫌疑人。

图片

男子试图绑架该名女孩

图片

警方称,他们周三逮捕了一名与绑架未遂有关的男子。

本周,这名受到惊吓的受害者向媒体讲述了这件事:当时女孩从劳伦斯中学放学后步行回家,离家还有1.5英里(约2.4公里)时,发现这名陌生男子在一路尾随她。

图片

女孩在周三向媒体讲述了这一事件(蓝色的紧身裤)“我在想,为什么他一直走在我的后面?他看起来有点奇怪。”女孩回忆道。

安装在女孩家门口的监控摄像头的视频显示,这名陌生男子追着她,突然从后面抓住她,并把手捂在她的嘴上,女孩开始拼命挣扎。在那名男子企图再次抓住她,并想把她拖到一辆汽车后面时,女孩终于设法摆脱了他的控制。

图片

女孩拼命挣扎,摆脱了他的控制,然后跑进了家里女孩继续与那名男子搏斗,直到跑到门前并使劲敲门。

这时那名女孩的家人打开了门,解救下了这个年仅13岁的女孩。随后,女孩的家人与这名绑架未遂的男子在门口的草坪上相持着,后来那名男子灰溜溜地逃离了现场……

图片

女孩的家人走出来,陌生男子还试图与其对峙女孩说,虽然这个男人一直没有对她说过话,但她确信这名男子试图绑架她。

出于对未成年人的保护,警方及媒体并未透露女孩的名字。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原标题:好险!13岁女孩被陌生人尾随2.4公里,到家门口时发生惊悚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