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绝味食品董事赵雄刚突发疾病去世
07-05 13:03:39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7月4日,上市公司绝味食品突发公告,其董事赵雄刚于2019年7月4日突发疾病去世。

公告上称,赵雄刚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职、恪尽职守,忠实地履行了董事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赵雄刚先生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赵雄刚先生的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赵雄刚先生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据公开资料,赵雄刚于1967年出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于2015年在11月16日开始在绝味食品担任董事一职;2018年12月24日,赵雄刚再一次当选董事,任职日期截止到2021年12月24日。

绝味食品主打品类为绝味鸭脖,其线下门店超过7000家。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赵雄刚通过长沙汇功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绝味食品股份,其中长沙汇功投资有限公司持股绝味食品比例为10.8%,赵雄刚持股长沙汇功投资有限公司比例为2.59%,最终间接持有绝味食品比例不到1%。

原标题:绝味食品董事赵雄刚突发疾病去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