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带娃到电影院放松 电影没看成孩子还走丢了
07-05 23:11: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四岁小女孩与妈妈一起到电影院看电影,取票的时候,小女孩没牵住妈妈的手,在人群中走散了。这下可不好了,母女电影没看成,找不彼此还焦急万分。

6月29日下午17时许,江北区交巡警观音桥大队民警正在红旗河沟转盘积极开展晚高峰交通疏导工作。热心群众陈女士带着一名四岁的小女孩到值勤点,向值班民警求助。陈女士称小女孩是在龙湖新壹街靠近红旗河沟转盘的广场上发现的,当时看着她哭哭啼啼,身边又没有大人。于是上前询问得知其与父母走散,希望民警能将小女孩安全送到家长手中。

微信图片_20190705192514

观音桥大队民警先对小女孩情绪进行安抚,在之后的细心交谈中,得知小女孩是在电影院与家长走散的,便立即到电影院帮忙寻找。大约10分钟后,在电影院附近发现一位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母亲。经询问得知,正是小女孩的妈妈。

由于是周末,母亲带孩子出来看看电影放松放松,谁知母亲取票时没牵着孩子的手,小女孩就独自跑到电影院外面玩耍了,与母亲走失,因没手机和妈妈联系,也没钱坐车回家,就在街边哭了起来。

对于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女孩母亲满怀感激,千恩万谢,现场围过来许多群众,看到这一幕后,也都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交巡警和热心群众点赞、鼓掌。

交巡警温馨提醒,孩子对危险的判断认知比较弱,很容易被坏人诱拐。出门在外,为了孩子的安全,各位家长请别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刘洪榆

原标题:带娃到电影院放松 电影没看成孩子还走丢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