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小微企业,2019年重庆市中小微企业专项资金开始申报了
07-05 20:46: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获悉,2019年第一批重庆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重庆市内的中小微企业都可以申请。

记者获悉,申报的企业要求在重庆市辖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单位(代为申报的除外),申报时未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名单,此外申报时同一项目未获得其他同类市级财政资金支持。

具体操作流程: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单位于7月1日至7月30日,登录重庆市中小微企业专项资金申报平台(http://zxzj.cqsme.cn,技术支持电话:96038)在线申报,并打印资金申请表,经签字盖章后将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报送至区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区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报送市经济信息委行政服务大厅。市场开拓资金补助项目直接报送市经济信息委行政服务大厅。

其二部门对申报材料的齐备性、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及申报单位的信用状况进行审查,经集体研究后,正式行文连同申报材料(一式二份)于8月20日前报送市经济信息委行政服务大厅,并将上报文件(不含企业申报材料)抄送本级财政部门。

第三评审,用专家评审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出具评审报告或专家评审意见。“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进行现场颁奖,可不进行第三方机构审核或专家评审。

最后确定拟支持名单,市经济信息委组织市级相关部门召开行政审查会进行项目审查后,由相关处室提出专项资金安排建议方案,提请委党组会(或委主任办公会)审定。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会(或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的拟支持项目在市经济信息委官方网站上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议项目,由市经济信息委函请市财政局按资金安排计划拨付资金。

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11个申报项目

1.工业企业升规培育奖励

2.“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励

3.中小微企业股改挂牌奖励

4.挂牌企业首次融资奖励

5.楼宇产业园和小企业创业基地运行绩效奖补

6.“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奖补

7.产业互联网平台运营绩效奖补

8.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服务绩效奖补

9.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专项绩效奖补

10.中小企业技术创新服务专项绩效奖补

11.中小微企业市场开拓资金补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刘凌汐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