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拼多多回应销售劣质纸尿裤: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
09-15 14:46: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近日,有报道称拼多多APP上散装纸尿裤存在严重质量问题。15日下午,拼多多方面宣布,已对视频中所述商家进行封店和冻结处理,如内容属实将永久清退。此外,平台已将所涉相关线索和数据移送至当地工商、质监部门,尽快确认最终事实并协助执法部门一同将涉事嫌疑人绳之以法。拼多多方还表示,在事实查清前,平台将立刻先行对视频所述的两个店铺即“天使宝宝母婴坊”、“舒适天使母婴坊”所涉及的消费者启动赔付绿色通道,在产业和行业状况明晰前,平台将立即先行在电商行业率先全量下架散装纸尿裤商品,并愿联合执法部门推动整个产业的整治。北青报记者发现,目前,在拼多多APP上确实无法搜到“散装 纸尿裤”的相关内容,但依旧可以看到有商家在出售纸尿裤等相关产品。

原标题:网曝拼多多纸尿裤存在严重质量问题 拼多多宣布全量下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