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金正恩或于今年春夏访俄,访问事宜正在筹备中
03-25 21:53: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俄罗斯议员亚历山大∙巴什金(Alexander Bashkin)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在今年春季或夏季访问俄罗斯。

据俄新社3月25日报道,巴什金说金正恩出访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巴什金此前也向该社指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俄罗斯的事宜正在筹备中,访问可能在春季或者夏季进行,但具体日期仍在讨论中。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5日当天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可能访问俄罗斯的问题早就在讨论和筹备中。

佩斯科夫在回答相关问题时对记者说:"您们知道,朝鲜领导人访问俄罗斯的问题早就在讨论和筹备中,只要就会面地点、时期和形式达成具体协议,我方立即就会向您们提供相关消息。"

原标题:俄媒:金正恩或于今年春夏访俄,访问事宜正在筹备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