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明日起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每月2千免费额度 超出收0.1%,其实还有这些“免费午餐”
03-25 15:55: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本月,关乎大家生活的一件大事,就是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收费了。2019年3月26日起,支付宝将开始对超出免费额度的支付宝还款交易收费,这是继支付宝转账/体现收费后的又一个变化。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收多少钱、又如何省钱呢?


每人2000元免费额度 超出收0.1%手续费

据支付宝及蚂蚁金服官方公示,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细则如下:每人每月免费额度2000元,超出部分收取0.1%服务费,其中单笔服务费下限为0.1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要还款1万元,扣除2000元免费额度,还需要缴纳8000*0.1%=8元的服务费。对于还款额度较大的用户来说,这显然是笔额外支出。

支付宝官方说明


当然,与支付宝转账和体现类似,超过2万元免费额度可以通过支付宝积分来换得免费额度。预计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正式收费后,会上线相关的积分换额度项目,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还有什么“免费午餐”?

那么,还有什么金融应用可以免费还信用卡?其实还是不少的。具体来说,分为第三方应用和银行各家应用,其中银行自家应用一般都是免费还自家信用卡,需要重复操作有些麻烦,这里主要说说支持几乎所有国内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应用。

云闪付

云闪付是银联“亲儿子”,无疑是最为靠谱的。只要你有银联借记卡,就可以为各种国内银行发行的双币、单币信用卡还款,只要支持银联UnionPay。目前,云闪付还信用卡是完全免费的,App使用体验也很简洁明了。


京东金融

如果你是京东用户,经常使用白条什么的,也可以选择京东金融App,目前还信用卡完全免费。其还款界面体验与支付宝相似,也支持信用卡账单查询等功能。


虽然下载新App、注册并输入信用卡有些麻烦,但也是一劳永逸的事,所以不想给支付宝缴费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综合自雪球网、凤凰网、科技观察猿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