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轿车被运砂车重压 女司机获救后连问:我儿子呢?
08-27 07:10:2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8月26日傍晚6时半左右,四川都江堰市天府大道一处红绿灯路口。一辆运砂大货车侧翻后,车头重压在一辆尼桑轿车上。后车遭受重创变形,车上有一名女性驾驶员和一名男孩。让人揪心的是,女性驾驶员被艰难救出后,口中一直在呼唤“我儿子呢?”,急救人员不停安慰:“已经送去急救了。”

重创

运砂车把小车压得严重变形

晚上7时许,事故现场聚集了交警、消防、救护车等救援力量。由于大车向右侧翻后,几乎整个车身都压在小车上,小车后部和驾驶舱已经严重变形,幸而副驾驶车门还能打开。“好揪心哦,要赶快把人救出来。”现场围观了大量群众,大家紧张地注视着救援情况。

市民谭女士介绍,大货车装满了砂土,侧翻后大量砂土掩埋了车辆后部。救援人员第一时间将砂土推移开,但发现很难将轿车从大货车下挪开。

“开始是用铲车想搬动大货车车头,但几乎纹丝不动,现在是铲车推,吊车吊。”谭女士介绍。增加了吊车的力量,“咬”得死死的两辆车有了活动迹象。“快来推小车!”现场救援人员纷纷冲向小车,齐力把小车往前挪开了。

揪心!

母亲被救出后不停呼唤“我儿子呢”

车子挪出后,消防员先营救位于后排的男孩。经过艰难将男孩从后排通过副驾驶移出后,迅速抬上担架,送往救护车。之后,位于驾驶座的母亲,被小心抱了出来。母亲在被抬上担架后,神智还比较清楚,她艰难地想四处张望,找到男孩。让人揪心的是,她嘴里不停喊到:“我儿子呢?”救援人员一边快速把她运送到担架上,一边安慰她:“已经送去急救了。”

原标题:运砂车侧翻重压小轿车 一对母子被救出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