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杰克逊维尔市中心发生严重枪击案,11人遭枪击4人死亡
08-27 06:30:36 来源:新华网

8月2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市,海岸警卫队在枪击现场附近的水域巡逻。

新华网华盛顿8月26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市中心的一家大型娱乐中心26日发生严重枪击案。当地警方说,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伤,伤者正在送往医院救治。

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有11人遭到枪击,4人死亡。

杰克逊维尔市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一名嫌疑人当场死亡,警方正在搜索事发地区,尚不确定是否还有一名枪手。

据报道,事发娱乐中心内有多家餐馆、酒吧和娱乐设施,枪击案发生在一家正在进行电子游戏比赛的酒吧里。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严重枪击案多人死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