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捷克国宝级音乐院团 献唱解放碑周末音乐会
08-26 22:13:01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jpg

26日晚,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在解放碑拉开帷幕,“2018重庆·中东欧国家文化季”暨渝中区·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仲夏专场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堪称捷克国宝级院团的捷克童声合唱团也在演出中献艺。

演出以国内知名乐团原创节目为主、结合海外重磅音乐项目,邀请大众亲临剧院感受高雅的文化艺术活动。

nEO_IMG_2.jpg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今晚的演出是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第543场演出。该演出作为“2018重庆—中东欧国家文化季”的开幕演出,旨在促进中东欧国家与重庆在文化领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重庆观众呈现中东欧国家传统和现当代艺术风貌。

nEO_IMG_3.jpg

捷克童声合唱团,曾多次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以及欧洲各国巡演,于2015年被授予“欧盟文化大使”头衔,堪称捷克的国宝级院团。

nEO_IMG_4.jpg

此前,合唱团曾在中国与捷克的国事互访中献唱。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