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山东寿光今明两天又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严重枪击案多人死伤
08-27 05:55: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826173929.jpg

要闻>>

交通运输部等单位约谈滴滴公司

近日,浙江温州一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途中被害。26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等单位对滴滴公司开展联合约谈,责令其立即对顺风车业务进行全面整改。此前,滴滴发布公告称,自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

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开考

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于26日举行笔试。全国14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平均报招比为15:1,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报招比达到754:1。

中国造“鲲龙”AG600将进入新阶段

26日,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大型灭火/水上救援水陆两栖飞机“鲲龙”AG600-001架机跨越广东、湖南、湖北空域,成功完成转场任务,标志“鲲龙”AG600将开启它的又一全新旅程,全面进入水上试验、试飞阶段。

熊东东 摄

哈尔滨酒店火灾事故搜救工作结束

截至26日,黑龙江哈尔滨市“8.24”温泉休闲酒店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已有9位遇难者的家属抵达哈尔滨确认遇难者身份。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

起火酒店 解培华 摄

亚运会时间

亚运会百米飞人大战 苏炳添夺冠

在雅加达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亚洲纪录保持者、中国名将苏炳添决赛跑出9秒92,以刷新赛会纪录的方式获得冠军,这也是他生涯首枚亚运会百米金牌。

42191b907d835120dccd3c0b0caa99b8.jpg

国羽12年来首次无缘男单奖牌

在26日的亚运羽毛球男单1/4决赛中,谌龙0:2遭东道主印尼选手金廷淘汰出局,中国选手12年来首次无缘亚运男单奖牌。他赛后无奈地说,自己“输给了主场呐喊声”。

民生>>

23省份平均工资出炉,来跟你的比比?

目前,全国已有23个省份公布了2017年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水平。其中,仅有6省份的非私营单位平均工资超越了全国,青海的非私营单位年平均工资是私营单位的2倍。

40天“超长版”三伏天终结束

今年40天的“超长版”三伏天于25日结束,但是气象上的秋天还不会马上到来。中国大部分地区还需要等到9月份才能进入秋季,而华南沿海和海南,入秋则要等到11月甚至12月。

想在三亚买房的注意啦!

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日下发通知,宣布从9月1日起开始实行限时网签,即当月销售当月网签。

社会>>

山东寿光市今明两天又将迎来强降雨天气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8月19号遭遇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的山东潍坊寿光市今明两天又将迎来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寿光上游几大水库安全,昨晚当地发出紧急通知——从昨晚23点开始,潍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始对水库进行泄洪,到今晨6点,冶源和黑虎山两大水库泄洪量均增至200立方米每秒,嵩山水库泄洪量50立方米每秒,荆山水库为30立方米每秒。

寿光抢险救援失联辅警已确认一人殉职

20日凌晨,山东省寿光市公安局两名辅警在抢险救援时,被洪水冲走失联。经过6天6夜持续紧张搜救,其中一名失联辅警魏泽坤已确认殉职,年仅18岁,另一名仍在搜救中。

“花式捡包男”!当着孩子面揣走别人钱包

24日,北京市民王先生将装有2000元的钱包遗忘在一家店内。监控视频显示,一男子捡到钱包后飞快揣走。王先生辗转联系到该男子,但该男子否认拿走钱包,并称把钱包交给了服务台。

实力作死!在逃男子拍抖音挑衅民警

6日,因感情纠纷倪某与施某分别聚集多人持械约架。警方当场抓捕17人,倪某侥幸逃走。随后,倪某在抖音发视频公然警方向叫嚣:“追不上我吧!”近日,倪某被警方追踪并逮捕。 

又见“座霸”!自己的铺位坏掉就霸占别人的

近日,又一段关于“火车座位”的视频引发热议。几名乘客疑因自己所购的铺位坏掉而要求换座,沟通未达成一致,却“霸占”着其他乘客的卧铺不走。

视频截图

国际>>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严重枪击案多人死伤

新华社华盛顿8月26日电,美国佛罗里达州北部杰克逊维尔市中心的一家大型娱乐中心26日发生严重枪击案。当地警方说,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伤,伤者正在送往医院救治。

据美国媒体报道,至少有11人遭到枪击,4人死亡。

杰克逊维尔市警方在社交媒体上说,一名嫌疑人当场死亡,警方正在搜索事发地区,尚不确定是否还有一名枪手。

据报道,事发娱乐中心内有多家餐馆、酒吧和娱乐设施,枪击案发生在一家正在进行电子游戏比赛的酒吧里。

2人丧命241人伤!三起地震连袭伊朗

26日,伊朗西部连遭三起地震袭击,其中最大一起规模里氏5.9级。最新消息显示,地震已导致至少2人丧命,241人受伤。

美81岁重量级政治家麦凯恩逝世

美国政治家约翰·麦凯恩于26日去世,享年81岁。他此前被诊断患有脑癌,曾于2008年参选过美国总统,但最终在与民主党奥巴马的对决中落败。

资料图:图中为美国国会资深参议员麦凯恩。中新社发 德永健 摄

全球最棒的工作:免费游度假村还付薪水

近日,墨西哥豪华度假村“瓦达塔”招募品牌代言人,幸运赢家不仅能获得年薪12万美元的工作,还能免费旅游。工作内容轻松有趣,包括度假村的套房体验、享受美食、泳池放松和海滩纳凉等。

图片来源:墨西哥度假村“瓦达塔”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