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说好的搞外墙装修却修了一部观光电梯 相关部门表示必须拆除
08-26 19:25: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搞外墙装修,却建起了一部观光电梯,不但人行通道被占用,对面居民家中更被一览无余。说起这事,长寿区向阳街18号的居民们表示:非常郁闷。

李女士家住长寿区向阳街18号六楼。她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三月份的时候,楼下的人行通道,被对面天汇广场占用施工。贴出的告示表明,这里正在进行外墙装修。 

等到七月份,施工结束,大家才发现,这里修建了一部观光电梯。人行通道上原来的梯坎因此被占用了三米多宽,通行受到了影响。

除此之外,居民们还觉得,新修的观光电梯正对着自家的客厅和卧室,运行之后,会对自家正常生活带来影响。

居民们向长寿区规划局进行了反映,八月初的时候,区规划局答复说,该电梯属于天汇公司在外墙装饰过程中,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占用人行通道约6平方米修建的,属于违法建筑,责令其停止建设,并在三日内自行消除在建违法建筑。

采访中,记者联系上天汇广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观光电梯的建设目前已经停工,审批手续,他们正在办理。

长寿区凤城街道办事处建管办的杨主任表示,区规划局已明确答复,这里不允许修建观光电梯,下周内,他们将联合规划局的工作人员,再次约谈该企业相关人员,如果对方拒不拆除,他们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违法修建观光电梯 相关部门表示必须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