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奸杀浙江女乘客滴滴司机:开亏了奶茶店,去年底带着女友去了温州
08-25 18:49:4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5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联系到了“乐清滴滴女乘客遇害案”犯罪嫌疑人钟某所在的四川省金堂县某村村委会主任夏金燕。据她介绍,犯罪嫌疑人钟某一家三口人长期在外务工。去年春节后,钟某一家人便一起外出打工,村里也不知道他们具体打的什么工,对于钟某更多的信息也不清楚。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钟某一家曾领取低保”一事,该村负责民政工作的罗小琴介绍,钟某一家长期在外,没有该村的社保领取资格。去年被该村低保评议会取消社保资格的钟姓村民,只是和钟某重名而已。

对于钟某在作案时,驾驶的车辆是否涉及伪造牌照一事,夏金燕表示不清楚钟某是否拥有车辆。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钟某所在村的村干部对于钟某的情况都不十分清楚,相关的情况都是媒体记者联系后,才前去了解的。

据知情村民介绍,钟某的父母离开该村前往温州打工已经有12年了,去年钟某本人才带着女朋友从金堂前往温州。

钟某的小姨李女士告诉温州媒体,钟某小时候爸妈在广州打工,他是爷爷带大的。2017年农历年底,钟某从老家四川到温州和父母一起过春节。

李女士说,钟某以前在老家除了开过奶茶店之外,还开过滴滴,开奶茶店亏了十几万元,花光了家里几乎所有积蓄。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