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午间星闻|《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征意见:禁止介绍电子游戏;科比亲口表示不会复出:除了篮球,我还有很多事要忙
08-25 12:17: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征意见:禁止介绍电子游戏

timg (2).jpg

《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昨起在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上征求意见。《规定》提出,防止未成年人节目出现商业化、成人化和过度娱乐化倾向。

禁止介绍电子游戏

依据《规定》,国家支持、鼓励的未成年人节目包括含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符合未成年人身心发展规律和特点;保护未成年人情感,体现人文关怀;普及自然和社会科学知识等内容。

未成年人节目禁止14项内容,包括不得渲染暴力、血腥、恐怖,教唆犯罪或者传授犯罪方法;不得诋毁、歪曲或者以不当方式表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得歪曲民族历史或者民族历史人物,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禁止宣传、介绍各类电子游戏;禁止渲染帮会、黑社会组织的各类仪式;不得过分强调或者过度表现财富、家庭背景、社会地位;不得表现违反社会公共道德、扰乱社会秩序等不良举止行为等。

不得制作、传播的未成年人节目类型包括利用未成年人或者未成年人角色进行商业宣传的非广告类节目;披露未成年人为犯罪嫌疑人、罪犯或者受害人的教育、警示类节目;未成年人参与的选秀类节目。

详情点击》》》

西南大学学生多布杰摘亚运会马拉松铜牌 创造中国男子马拉松历史

微信截图_20180825100842.jpg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马拉松比赛中,25岁的日本选手井上大仁以2小时18分22夺冠,巴林选手获得银牌,西南大学学生、中国选手多布杰在最后时刻超越另一名日本选手园田隼人,以2小时18分48秒获得铜牌。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董国建,最终获得第七名。

详情点击》》》

“快哥”成暑期黑马,青春片如何破局?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主演的奇幻喜剧片《快把我哥带走》已于上周五公映。该片根据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对兄妹日常相处的故事,前半段幽默搞笑,后半段催泪温情。影片上映之前,因为题材不算热门,又加之近几年国产青春片多口碑走低,很多人并不太看好同为青春片的此片,但该片的口碑自上映来在各社交平台持续发酵,引发观众共鸣。以往青春片很难在票房和口碑上做到兼顾,而《快把我哥带走》算是为青春片破局,截至发稿前该片票房收入2.24亿,成为今年暑期档的一匹黑马。

详情点击》》》

科比亲口表示不会复出:除了篮球,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忙

虽然已经退役2年并且在昨日迎来了自己的40岁生日,但全世界的粉丝依然希望在职业赛场上看到科比。因此关于科比将复出的消息一直没有间断。但近日,科比亲自表示自己不会重返职业篮球。

“我永远不会重返职业篮球。永远不会。”科比表示道。此前,包括BIG3篮球联赛等,都曾邀请科比出山。

详情点击》》》

新华社:战术准备不足 中国U23男足输得闹心

image.png

中国U23男足24日3:4输给沙特队后,主教练马达洛尼坦承:赛前战术准备不足,让对手大开杀戒。令他尤其痛心的是第四个失球,“如果不丢第四个球,我们可能有机会扳平比分”。

中国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势头大好,但在与沙特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上半时他们被对手的快速反击打得体无完肤。马达洛尼赛后痛心地说:“说实话,比赛很难去评论,也是一个非常心痛的过程。我们对于对手长传打身后的战术准备不足……我们可能由于连续比赛,体能上有些问题,逼抢和跑动不是特别足够。上半时我们处于劣势,下半场如果我们没有再丢第四个球的话,可能会有机会扳平。所以说,这个结果让我很难过。”

详情点击》》》

(综合新华社、北京日报、上游新闻、新京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