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程序员为求刺激深夜当街猥亵女性,十几天作案八起被刑拘
08-24 16:30: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为寻刺激,刚刚大学毕业的安某多次在晚间当街猥亵女性,16天里至少有8名18岁~40岁的女性遭其“咸猪手”。澎湃新闻8月24日从杭州西湖区警方获悉,安某已因涉嫌强制猥亵被刑拘。

8月5日至20日,西湖区蒋村派出所连续接到女性报警,称深夜被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猥亵。因案发时间、地点、手法相近,民警认为极可能是同一人所为,并迅速锁定嫌疑人安某,21日晚在其住处将他抓获。

据介绍,安某是河南人,23岁,6月从杭州某高校计算机专业毕业,在一家互联网科技公司做程序员,民警在他手机、电脑里发现许多动漫图片、视频,大多是衣着暴露的女性cosplay。安某交代,半年前他和女友分手,觉得生活平淡乏味,萌生了寻刺激的念头。8月5日深夜,他骑电动车下班时看到一名着短裙、骑自行车的女子,就偷偷尾随。当该女子到公共自行车还车点还车时,安某趁其背对自己,骑车上前,摸了她臀部后迅速离开。随后,他选择自己熟悉的街区连续作案,21日凌晨曾两次猥亵同一名步行的女子。

原标题:程序员为求刺激深夜当街猥亵女性,十几天作案八起被刑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