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新消息!国博中心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管制,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08-24 16:07:03 来源:重庆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80824154217.jpg

重庆日报客户端消息,据交巡警最新消息,现因驾车前往悦来国博中心参观智博会人数多,停车位已经饱和。为确保会场周边道路安全、有序,交巡警将在国博周边悦来立交、赵家溪立交、沙井湾立交、金竹湾立交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禁止小客车驶入。组委会现已增加公交、轨道班次,请广大市民乘坐公交、轨道交通前往。

明天是周末,交巡警将根据现场流量情况实施必要的交通管制。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重庆日报记者 周尤

原标题:最新消息!国博中心周边部分道路交通管制,请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