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游泳运动员热身踢到中国运动员头部,引发双方肢体冲突
08-24 15:44: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昨天,一条关于印尼亚运会“中韩运动员发生肢体冲突”的扎眼新闻,登上了韩联社、《中央日报》等多家韩国媒体的热搜。韩媒援引大韩体育会透露称:8月23日,参加印尼亚运会的韩国女子游泳运动员金惠珍(音)在赛前热身训练中,与中国运动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资料图:韩国女子游泳运动员金惠珍

韩国《每日经济》称,在当天女子50米蛙泳预赛前热身时,金惠珍的脚踢到了紧随其后的中国运动员的头部,导致中国运动员在水中“踢了金惠珍肚子两脚”。

大韩体育会相关人士表示,泳池中常发生类似事件,虽然金惠珍道歉在先,但由于语言沟通的问题,最终导致了中国运动员作出上述举动。

该人士还称,在回到选手村后,中国教练组已向韩国代表团道歉。

《东亚日报》援引大韩体育会相关人士的话称,韩方将向中方提出强烈抗议。

据报道,金惠珍在当天的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排名小组第四,最终无缘决赛。

原标题:韩媒:韩游泳运动员热身踢到中国运动员头部,引发双方肢体冲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