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夜间去澡堂洗澡,出来后瞬间傻眼
12-23 13:14:23 来源:卫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卫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冬天里的一把火,于他,带来的不是温暖,而是犯罪的深渊,失去自由的代价。

12月21日,卫辉警方审讯室内,38岁的李某军脸上的泪水,比冬天的寒意更冷。"后悔啊,我没想到会这样......"

2017年12月20日晚8:24分,在城郊乡薛屯村卫北温泉门口,突然,砰一声巨响,爆炸式的火光照得寒冷黑夜异常明亮,周围群众惊恐万分。惊魂未定之时,群众拨打110报警。辛庄所民警火速赶至现场,只见火焰熊熊燃烧,一米之外,热浪熏烤的人难以靠前。民警和现场群众紧急扑救下,火逐渐熄灭。

此时,车主张女士从澡堂中出来,瞬间傻眼,自己的爱车短时间内变火烧后黑乎乎的躯壳,车是自燃还是故意毁坏?盘绕在民警脑子中。

现场勘查发现,留在现场的口罩,盛装汽油的瓶子,以及现场视频出现的人影,迅速敲定案件性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以模糊身影,明确嫌疑人具体信息,并非易事。视频侦查中队全力出击,研判分析,一个人影儿在现场出现,并迅速离去,嫌疑人必有代步工具。以车寻人,成为关键抓手。

素有“办案达人”之称的葛润祥和队员陈文科、聂智辉反复推敲,判定嫌疑人很可能受伤,受害人就医及落脚点也成为追踪的关键。经民警寻线追踪,一辆白色越野车进入民警视线。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因与受害人积结已久的矛盾纠纷,多日来心中愤愤难忍,就利用自己在修车店当维修工的便利,日常每天偷偷积攒少量汽油,用瓶子装好跟踪受害人,待其将车停放路边,便将其车玻璃击碎,倒入车座上汽油,本想着把车内装饰毁坏,教训一下张女士,没想到整个车燃烧起来,自己的面部烫伤,眉毛全部烧焦。在确凿的事实和证据面前,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冬天里的一把火,于他,是“火”还是“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