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宝沃BX7上市 售16.98-24.28万元
12-22 10:04:48 来源:太平洋汽车

2018款宝沃BX7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处及配置方面,其提供5/7座和两/四驱共计12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16.98-24.28万元。

太平洋1_meitu_1.jpg

新款BX7增加了铂光金车漆,同时前脸格栅内部增加了镀铬饰条,并新增了19英寸的TS运动轮圈。 全系车内则标配全景式天窗、智能互联系统、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定速巡航、导航系统等,而顶配车型配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太平洋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