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歌母亲回应陈世峰上诉:没半点悔悟之心 必须惩罚
12-23 11:58:22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12月20日,东京地方裁判法院对“江歌案”做出一审判决,陈世峰因故意杀人罪和恐吓罪被判有期徒刑20年。

今天上午,凤凰卫视驻东京首席记者、中国长安网均发布信息称,陈世峰已上诉且提交了控诉状。

随后,江歌母亲对此进行了回应。“所以,杀人犯只有判处死刑,让他自己面临生命的威胁时才会忏悔罪过!!!”江母发微博说,“陈世峰想用表演换取法官的同情,没有半点悔悟之心。很多人只有当自己的利益受到影响时,才会心痛。必须惩罚!!!”

江母微博

据《 Vista看天下》此前报道,如果陈世峰在一审判决后的14天内不上诉,纷纷扰扰一年多的江歌案,就会尘埃落定。

12月20日一审判决结果公布当天,江母召开记者会表示,“回国后会和刘鑫对簿公堂。”

昨天,刘鑫发微博称,“请不要伤害我家人。不再伤害他们,我可以忍,也不会去起诉。”

原标题:江歌母亲回应陈世峰上诉:没半点悔悟之心 必须惩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