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推新旗舰概念车
12-22 10:02:3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英菲尼迪将会在2018年初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亮相一款新概念车,该车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会成为奔驰S级以及全新雷克萨斯LS等豪华大型车的竞争对手。

樱1_meitu_1.jpg

早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便亮相了一款大型概念车——Q80 Inspiration,不过这款车定位为一款四座豪华轿跑车,虽然它也预设着未来英菲尼迪的发展方向,但Q80 Inspiration主要代表的是运动,而并非完整意义上的豪华。据悉,英菲尼迪将会在即将到来的2018北美车展上再度亮相一款新的大型概念车,这款车将真正展示英菲尼迪对于顶级豪华的理解,其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将会与奔驰S级以及全新雷克萨斯LS等进行竞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