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多条高速因大雾管制
12-23 07:55: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2日晚上10:15,重庆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2日23时到23日11时,沙坪坝、渝中、九龙坡、大渡口、南岸、江北、渝北、北碚、巴南、潼南、大足、荣昌、合川、铜梁、璧山、永川、江津、綦江、万盛、长寿、涪陵、丰都、忠县、垫江、梁平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高速12122获悉,截至早上8时,多条高速因大雾管制,具体为:

G85渝昆高速成渝段走马至荣昌西沿线收费站入口;

G42沪蓉高速长万段桃花至云台沿线收费站入口;

S0101三环高速江綦段全线收费站入口、铜永段全线收费站入口、永江段全线收费站入口;

G5001绕城高速珞璜至龙兴沿线收费站入口;

渝遂段璧山北至潼南西沿线收费站入口货车;G5013渝蓉高速全线收费站入口。

除了因大雾管制,还有多个路段因为施工通行也有所改变,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 

G50S沪渝南线高速涪丰石段下行方向(进城)丰都西至南沱湛普隧道K61+000--K64+000,养护施工占第二车道,导致进城方向车辆高4米、宽3米的车辆在丰都站下道,绕行二级路至南沱站上道,丰都站入口超宽车辆禁止上道,请相关车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行驶路 线,施工带来的不便请谅解,预计18时00分结束。

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合川B收费站封闭施工,合川往重庆方向车辆请在合川A收费站上道,重庆往合川方向车辆在合川A收费站下道;G50沪渝高速石忠段下行(进城)方向冷水服务区加油站因整改停止加油;G5001绕城高速双福北至金凤、双福南至双福北,因九永高速施工,该匝道禁止通行。

G5001绕城高速龙兴收费站因改造扩建施工,入口禁止货车上道。

此外,G85渝昆高速成渝段下行出城方向西环立交至新中梁山隧道车流量大,车辆拥堵2公里,预计通过时间20分钟以上,预计恢复时间12月23日22时00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