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两轿车在隧道内飙车追逐 当地警方喊话:赶紧自首
12-22 19:38: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1日,网友@我的老力量的壹壹爸 在微博爆料一段视频并@南京交警。视频中两辆轿车在隧道中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接获举报后,@平安南京 喊话:“赶紧来自首,别等我们去找你。”

360截图-9817595.jpg

视频显示,12月21日 15:15,在南京龙蟠中路隧道中,一辆轿车高速行驶,并不断变道超车,十分危险。而拍摄视频的这辆车,也在快速行驶,似乎在跟这辆车追逐,多次强行变道。

有网友怀疑这段视频的拍摄者就是参与飙车的司机,用行车记录仪拍摄下来的。不少网友评论认为,飙车行为严重影响交通安全,要求交警严查,“ 太恶劣了,这简直就是在公然挑衅交警的权威!”

12月22日上午10时,南京交警转发网友爆料微博回应称已接到多名网友的视频举报,目前已开展调查。希望有相关线索的网友和车友积极向我们提供信息和反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 更是发布微博喊话“我建议你赶紧自行去交代问题,别等我们去找你。”

(资料来源:@南京交警、@平安南京、现代快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