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岁的世界最年长空姐 当空乘60年还将继续
12-23 11:37:46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19日,美国阿灵顿,美国航空公司在职时间最长的空姐、现年81岁的贝蒂·纳什准备下飞机。美国航空航班2160刚从波士顿飞抵华盛顿特区。贝蒂·纳什已经做了60年的空姐,现在仍然保持着充沛的精力和完美的仪态。

22222222222.png

1957年,贝特在21岁时成为了一名空姐,至今她已在空中飞了60年。本来到了一定的年纪,贝特也决定退休,但儿子生了一场重病,经济问题让她又继续开始自己的空中航程。从那时起,贝特就再也没想过要退休了,就这样,一年又一年,贝特不仅成为了飞机上最老的空姐,在国际航空上也都是最资深的空姐了。

33333333.png

飞行员的强制退休年纪是65岁,但航空业对空服人员没有退休年龄限制,因此贝特仍旧在自己热爱的行业为旅客服务。

4444444444444.png

新时代就有新规定,贝特虽然作为一个老人,但一直没有放松自己。新规定和新设备都能第一时间就培训过关,所以即使今年81岁了,贝特还可以作为一名合格的空姐。

555555555.png

有人问她,毕竟现在年龄大了,什么时候回归地面?贝特则表示,只要自己身体允许,就会一直继续空乘事业,直到身体扛不住的那一天。

原标题:81岁的世界最年长空姐 当空乘60年还将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