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铃自主品牌皮卡达咖9.98万元起
12-22 14:21: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2日,庆铃汽车首款自主品牌高端皮卡TAGA达咖在重庆隆重上市。这款长达5660mm的大块头,采用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搭载了五十铃发动机及变速箱动力总成,售价9.98——13.18万元。

图片1.png

与五十铃有着32年合作的庆铃汽车,自90年代中期便引进了五十铃TF系列皮卡,引领了皮卡行业发展,成为众多厂家模仿的标杆。这奠定了庆铃在皮卡市场的地位,并积累了几十万客户,获得了极佳的口碑。此次最新推出的达咖,在TF产品基础上进行提升,延续了五十铃的技术和品质。

据悉,庆铃达咖是在TF系列皮卡的底盘基础上,优化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而开发的新平台上打造的全新车型,也是专门针对中国使用环境、道路条件开发的全地形产品。

图片3.png

动力上,达咖也搭载了五十铃的3.0T柴油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和电子分时四驱系统,而且带低速四驱。这款经典的柴油动力加上越野能力出色的底盘,保证了达咖有着出色的通过性。

达咖的诞生就是为了带你去别人不能去的地方。不管是去高海拔山区、极度低温北方地区、热带雨林地带,达咖都能依靠着高可靠性、高越野性,带着你翻山越岭。

图片4.png

除了品质值得信赖外,达咖真的是一个大块头,车长达到56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406mm,在保证前后排都有足够的驾乘空间外,货箱长度依然达到了1800mm,有着一股浓浓的美系皮卡范儿。

千万不要以为大块头的达咖,配置就很简陋。其实,定位于高端皮卡的达咖,内饰设计确实一股轿车的风格,而且还拥有人机交互、定速巡航、行车电脑、车载WI-FI等时下很潮的科技配置。

图片2.png

就是这样一款实用性超强,又带着潮范儿和科技感的大块头皮卡,两驱版起价仅售9.98万元,四驱版起售价也才12.58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