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帅哥美女超养眼!吴亦凡木村光希合作拍古风MV,原创歌曲《贰叁》同名微电影同步上线
11-06 14:37: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eg

11月6日凌晨,吴亦凡在生日当天发布了自己的原创新歌《贰叁》,这首歌的词曲风和封面造型都充斥着浓郁的中国风与典型的古风元素。

2.jpeg

6日下午,吴亦凡新歌《贰叁》写真图片曝光,合作木村光希上演唯美故事。照片中两人身穿古装和现代装亲密相拥,唯美浪漫。吴亦凡穿一身黑色精致古装,双手抱臂将利剑揽入怀中侠气十足,新造型引粉丝们纷纷夸赞。

微信图片_20191106143902.jpg

同时,吴亦凡工作室发布全新原创单曲《贰叁》,宣布同名微电影正式上线。16分钟的微电影由韩国导演陈赫执导,吴亦凡与日本新生代人气女星木村光希联袂演出,演绎一段跨越前世今生的动人恋情,新歌从曲调到词作都洋溢浓浓的中国风。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