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两江游国庆游客爆棚 长江涨水管理部门实施人流管控
10-06 21:56:00 来源:上游新闻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今年国庆,将重庆山水与夜景完美融合的“两江游”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热捧,火爆异常,成为国庆期间重庆最火的热门景点之一。

QQ图片20181006215813.jpg

5日下午,渝中区港航管理所发布水情预报;受长江上游降雨,朝天门水位上涨,寸滩水位上涨至174.87米。为保障游客安全,朝天门从下午2点起全面实施人流管控,两江游停止售票,前期购票的游客可凭当日船票进入码头,同时渝中警方对周边道路实施了管控和分流。

QQ图片20181006215802.jpg

5日下午6点左右,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朝天门码头,发现游客并没有减少,但是秩序井然,码头各处都有警察和保安在维持秩序。记者了解得知,许多两江游船票均在国庆前就在网上预订一空,所以客流并未见减少,而现场临时销售的船票则均已停止销售。

QQ图片20181006215817.jpg

天空慢慢暗下来,乘坐6点半这一班两江游的乘客,已经提前1个多小时排起了长队,游客一边拿起手机拍照,一边在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下排队等候上船。

QQ图片20181006215806.jpg

市客轮公司现场值班的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他们公司“两江游”的满江红、交运明月、明珠3条游船,平时每晚要运行10班以上,运量几乎增加了100%,还班班爆满,就连白天的班次也特别火爆。长航公司两江游船值班负责人也表示,他们所属的朝天门、朝天宫2艘游船每晚要运行6个班次,目前是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的需求。

QQ图片20181006215753.jpg

上游新闻记者还了解到,为保障游客玩得安全、玩得开心,重庆市港航、海事、交管、公安等各部门均加派人手,到朝天门两江游船码头及周边执勤,为两江游保驾护航,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重庆两江游安全、畅通、有序。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