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都吓到嗓子眼了!全裸男子又跳又砸 多车受损
10-06 20:58: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6)天早上十点左右,九龙坡区观江大厦业主们的心都吓到嗓子眼了,背后的居民楼上,砸下了锅碗瓢盆不说,还有一名男子全裸登场,那阵仗,有点“辣眼睛”。

居民们说,早上十点左右 就有人发现了那个裸男。对面堡坎上是中铁8局的居民楼,当时,那个赤裸的男子就在那居民楼上,又叫又跳,还不停地扔下东西。

目击者还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男子从高楼扔下了瓷碗、烧水锅等一些重物,把楼下的居民吓得不轻;过了一会,该男子更是直接“冲”下楼来,在停车场的车顶上打起了滚。不仅如此,他还对观江大厦停车场里的车一通乱打乱砸,场面差点失控。

在这次事件中,最哭笑不得的恐怕算是市民肖女士。她的面包车的窗户玻璃被砸了个粉碎,听到消息后,她和家人赶紧开着一辆宝马车回来查看情况。裸男还在现场,谁曾想路太窄,车一下开不走,第二辆车又遭了秧!

肖女士宝马车的引擎盖和雨刮器有不同程度受损。幸好这次事件并没有人员受伤。

据了解,男子25岁左右,患有精神疾病,从潼南乡下来,住在姑姑的家里,早上一系列疯狂的举动都是因为病情发作,目前相关部门已经将该男子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全裸男子又跳又砸 多车受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