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乘车突发脑梗塞 司机改线路紧急送医
10-06 20:07:22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0月4日一大早,一名老人在乘坐235路公交车的时候突发脑梗塞,危急时刻,驾驶员果断改变行驶路线,将老人送到了附近的医院,为抢救老人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181006191947

车载监控显示:4日早上6点13分,罗敏驾驶235路公交车来到大渡口福溪大道红绿灯路口,选择了左边第二个车道等待绿灯放行。根据车辆规定的行驶路线,罗敏在绿灯亮后将向左行驶往金桥路方向。可就在此时,车厢内一名老人突然发病失去了意识,随后浑身不由自主抽搐起来。

微信图片_20181006191950

发现情况不妙,公交驾驶员罗敏赶紧征得全车乘客同意,果断改变行车路线,将原本应该左转的车辆右转,开往了最近的大渡口茄子溪医院。一分钟后,罗敏将车停在了医院门口。他跳下车找来急诊科医生为老人查看病情。由于老人病情危重,医生立即安排救护车将老人送到了大渡口区人民医院。经过CT扫描,初步诊断为老人左侧基底节区腔隙性脑梗塞。

截至记者发稿时,目前老人已转到新桥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无生命危险。而对于开车没有按照导向车道行驶的违法行为,罗敏称接下来会主动到大渡口交巡警支队说明情况。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老人乘车突发脑梗塞  司机改线路紧急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