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洋人街搬迁在即国庆假期连续3天游客超过10万人次
10-06 16:15:37 来源:上游新闻

熙熙攘攘的人群、排队缓行的车流、各处游乐设施门口都排起长队……

QQ图片20181006171537.jpg

今年国庆长假前几天,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下雨,但每天到洋人街游玩的游客仍络绎不绝。除了重庆本地市民,今年国庆期间有大批外地游客涌进洋人街,许多游客表示:听说洋人街要搬了,特地趁国庆假期来这里怀念一下。

6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洋人街,虽然天空飘着零星的小雨,但这里却是人头攒动,游客摩肩接踵,现场一位景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从4日天气开始好转以来,洋人街最近3天每天的人流都超过10万人次。

QQ图片20181006171519.jpg

这里作为一个休闲娱乐景区,吸引市民的不仅有花样繁多的游乐设施,还有颠倒屋、最牛厕所、梦幻树屋、钻进居民楼中间的高空索道……

QQ图片20181006171752.jpg

国庆期间,除了各处游乐设施门口排起长队之外,一元一个的“网红”大馒头销售点门前也排起之外,而印度飞饼更是旋着圈一个劲地往天上“飞”。

QQ图片20181006171533.jpg

几位来自四川的游客告诉上游新闻记者,这里许多景观都让人瞠目结舌,脑洞大开,早就在网上听说了,今年国庆假期终于来体验了一把,但是排队也成为了常态。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