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游客生病无法去购物点,被导游要求开医院证明:不去交700元“人头费”
10-06 22:05:25 来源:上游新闻记者

10月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同程旅游官方了解到,针对报团游客在巴厘岛旅行因身体不适无法参与购物项目,被当地导游要求去国际医院开具证明一事,同程旅游已经收到了投诉,并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处理方案和协调办法正在协调当中。

01.jpg

稍早前,有网友向上游新闻记者爆料称,自己在9月29日跟随同程旅游的旅游团从杭州到巴厘岛旅游。

“10月2日,我身上起了红色的疹子,还拉肚子。”该名网友表示,自己很难受,所以和当地导游沟通,希望可以不去接下来购物点的环节。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强制购物,但是当时我在酒店沟通的时候,当地的导游说不去要交人头费,一个人700元。”该网友称,自己感到不快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当时不让自己在酒店休息,非要自己跟着行程或者去医院。“而且他们非要我去国际医院开具证明,当地医院开具证明也可以的。”

02.jpg

随后,该网友把相关情况向同程旅游进行了投诉。

同程旅游官方回应表示,客诉部门对于此事已经电话联系当事人,并给出处理方案,协商结局此事。

同时,同程旅游表示,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