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假不想出去添堵怎么办?家长带娃到自然博物馆学东西
10-06 20:4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392893966901763.jpg

众多游客在恐龙馆参观

这几天,位于北碚区的重庆自然博物馆打起拥堂。“十一”长假期间,该馆迎来众多以家庭为主的市民和小朋友。很多家长表示,不带娃去自驾游添堵,到自然博物馆耍还能学到东西。

作为全国第二大自然博物馆,国庆期间重庆自然博物馆100多名员工坚守一线,为游客参观游览作好服务,提供便利。  从上午9点开始,游客陆续进入展厅。在国庆节期间,游客每天达到上万名。

一名小女孩正和家长在恐龙挖掘现场图片前参观

据了解,重庆自然博物馆新馆于2015年11月建成开放。新馆坐落于北碚区缙云山麓,占地216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展示面积近2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自然博物馆之一。

双胞胎兄弟正在看企鹅

该馆基本陈列由“地球奥秘”“生命激流”“恐龙世界”“动物星球”“生态家园”“山水都市”6个主题展览组成,主要展示地球演变、生命进化、生物多样性以及重庆的自然发展史,重点阐述自然资源、环境与人类活动的关系,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可持续发展理念。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唐中明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