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姑娘独自在家热饭引发火灾 只因没有注意这件事
10-06 21:27: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6)天中午,沙坪坝区下土湾路159号6楼的一户租赁户家里突发大火,幸亏消防及时赶到进行扑灭,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接到报警后,4台消防车,23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进行扑火。

经过十来分钟的努力,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6楼租赁户钟女士赶回家的时候,消防队员已经准备撤场。

钟女士说,女儿的床下放了大量衣服和棉被,起火之后燃烧的速度很快。幸运的是,消防及时赶到,才没有殃及到另外的房间。

就在第1眼和630记者准备离开的时候,钟女士11岁的女儿回到了家中。她说,当时准备热早上蒸的水饺,但是燃气灶打不燃,就琢磨着用打火机来点燃气灶,操作不当才出了事。

小姑娘以为,小小的火星会自己熄灭,就没有再注意,几分钟后,才发现卧室里已经起火了,束手无策的她不知道用水灭火,赶紧逃离了现场。

只要人没事,就是不幸中的万幸。我们也提醒广大家长,最好不要让未成年人一个人在家里,更不要轻易让其单独使用水电气,以免发生意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谭斌

原标题:小姑娘用纸引燃燃气灶 操作不慎引发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