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燃!美女水中舞动五星红旗 上万海洋生物陪你过国庆
10-05 21:50:08 来源:上游新闻

今(5)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五天,我市各大公园耍事多。当天,重庆汉海海洋公园上百种上万尾海洋生物吸引了约1.1万市民观看。

可爱蠢萌的“正南”“七百”海豚兄弟、体态复古的“爱国鱼”鲟鱼、威武霸气的海底霸主沙虎鲨、可爱活泼的亚洲小爪水獭、惊艳的各类水母,数百种上万尾海洋生物,和游客共同欢度国庆。

来自俄罗斯水下芭蕾舞演员在水中舞动国旗,将国庆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02_副本.jpg

来自俄罗斯水下芭蕾舞演员在水中组成五角星。    

04_副本.jpg

来自俄罗斯水下芭蕾舞演员在表演千手观音。

09_副本.jpg

除此之外,国庆黄金周期间,海洋公园推出“机甲世界”主题,跳舞机器人、人形机甲、积木机器人、机甲汽车等等受到游客朋友们的欢迎,纷纷在机器人前合影。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