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款整形美容意外伤害保险来了
09-30 15:02:35 来源:

9月30日上午,重庆军科整形医院与中国平安&中国人保签订了整形美容保险战略合作协议,推出重庆地区首款整形美容意外伤害保险。

在医美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同时也伴随着乱象,良莠不齐,秩序混乱,医疗纠纷频发的问题,随之而来的行业风险规避问题也变得尤为重要。以“责任军科,安全塑美”的重庆军科整形医院一直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变美环境。此次,重庆军科整形作为重庆地区首家引进医美保险的机构,为整个医美行业起到一个示范作用。

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与重庆军科整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医美保险是由中国平安和中国人保财险联合推出业内首款针对医美行业的责任险,其中包括注射微整、胸部、鼻部、眼部、脂肪、颌面部等险种。赔付金额根据鉴定结果可达到上万元。

屏幕快照 2018-09-30 下午5.30.57.png

现场免费获赠医美保险的客户代表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陈利娟院长表示,为了给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购买项目保险费用都是由医院承担,希望求美者能安全变美,同时也能安心的变美。 

28fe67927d1f0de087e2322999798fec.png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运营院长陈利娟发表演讲

34d67905f06d139c4386857707ae9ff0.png

重庆军科整形医院荣誉院长何一波发表演讲

此次重庆军科整形引进医美保险,代表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规范化,树立行业安全体验的新秩序标杆,形成量化标准体系,与中国平安保险和中国人民保险联手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从而让整个消费市场更为高效、有序。相信在未来,更具保障的技术、服务、体验、售后,各环节都安心无忧时——“医美”这一万千女性心心念念想要追逐的变美方式,就真的会成为一种普适、高频的大众消费,从“神坛”上走下来,真正走进女性的日常生活,让美丽更安全、更随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