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学抖音“撩妹”将对方推倒强吻留纸条求原谅
09-30 15:57:43 来源:正义网

正义网消息,“看抖音里十几秒就能撩到妹子,我也很想试试,当时就学着做了。”犯罪嫌疑人韦某见色起意,对路遇被害人吕某进行猥亵并在慌乱之下拿走其手机。9月17日,韦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浙江省义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8月10日晚上8时许,韦某酒后驾驶电瓶车前往义乌青口,途中迎面遇见走路回家的吕某。见吕某面容姣好,想到抖音软件中的15秒的“撩妹”小视频,韦某于是仿照“抖音”软件中的做法,“撩一下”吕某,顺便占点便宜。 

“美女,你从哪里过来的?”韦某将电瓶车扔在路边,既兴奋又紧张得上前叫到。吕某见状一边警惕地说“干嘛”,一边快步欲离开。韦某眼看对方要走,情急之下,一手抓住吕某胳膊,一手掐住其脖子,推倒在旁边的草坪上强吻。吕某打开手机中的电筒并激烈反抗,大喊救命,韦某见状临时起意拿走吕某手机,强制关机后逃离现场。 

其后,韦某通过手机短信联系吕某,表示会寄回其手机,并在案发地的树上留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好不好。”纸条最后附上了自己的QQ号。 

吕某报案后,市公安局将韦某抓获归案。 

原标题:男子模仿抖音"撩妹" 猥亵后留纸条表歉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