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改革是为民而为 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
07-22 07:41: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司法改革是为民而为,让老百姓感受到公平正义。”在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后,多年从事司法工作的南岸区司法局副局长文科感触良多。

文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开启司法体制改革,增强了群众对安全、秩序、公正的获得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更好地为困难人群提供法律援助,让他们也感受到公平正义。

陈国华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员工,他在观看了这一集后说:“公平正义与每个普通老百姓息息相关,老百姓是司法改革的受益者,也是参与者。”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杜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