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时的一个小动作 竟让八旬丈母娘断了17根肋骨
11-06 16:09: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556623.jpg

“我也没想到,一个‘哈欠’造成车翻人受伤!”11月6日,忠县人江先生在医院照料八旬丈母娘,看着丈母娘的伤,他后悔不已……

事情发生在10月16日早上8点过。据重庆高速执法四支六大队执法人员李瑜介绍,当时,他和同事胡源例行巡逻。当行至沪渝高速公路忠县白石段时,发现前方一长安面包车横搁在护栏外,一中年男子在车外使劲地拽着车门。

李瑜和同事立即分工,一人在后方示警,一人立即赶往现场指挥处置。

在进行处置时,执法人员才发现车内的异常,一高龄老人被卡在副驾驶,空间狭小,加上老人年事已高,完全不能动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