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面瘫”小哥连续九年每天无表情自拍 有一天他终于笑了
09-13 20:31:0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加拿大一名叫Hugo Cornellier的男子连续九年,每天无表情自拍。

2008年在Hugo12岁时,他受到摄影师Noah Kalina启发,决定开始每天用同一个表情和角度自拍。

这一拍就从2008年拍到了2017年,从少年到青年再到成年,他的发型、穿衣风格等都发生了不少改变,然而唯一不变的是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面瘫”。

直到有一天,他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2017年8月30日,Hugo和女友结婚了,在这次的自拍中他终于笑了。

(原标题:视频|加拿大“面瘫”小哥连续九年每天无表情自拍 有一天他终于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