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湖万斤起鱼现场 场面壮观
09-14 07:56: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看了你们的直播1.jpg

昨日,美丽的长寿湖万斤鱼儿起网,好一幅鱼跃人欢的和谐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鞠芝勤 高科 苑铁力 甘侠义 摄

看了你们的直播2.jpg

近20斤的鱼王出水面。

看了你们的直播3.jpg

工人对鱼进行分拣。

看了你们的直播4.jpg

经销商现场取货。

看了你们的直播5.jpg

重庆晨报上游影像中心忙碌的直播现场。

看了你们的直播6.jpg

直播成功,工作人员欢呼雀跃。

“看了你们的直播,我也好想去长寿湖看看。”、“这些鱼摆摆好新鲜呀,上游新闻直播好厉害。”这些网友留言均来自于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客户端“直播长寿湖万斤起鱼”的活动页面内。

昨天上午8点30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客户端准时开始“长寿湖万斤起鱼”直播,播放量超过了15万次。

“直播体现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的团队素质。”长寿区旅游发展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路告诉记者,直播活动不但获得了读者的赞许,还直观地反映了长寿湖的亮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