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网络信息安全大赛圆满落幕
09-15 09:44: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4日,由重庆市通信管理局、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重庆市网络信息安全技能大赛,历时3个月,经过选拔赛、预赛等层层筛选,决赛如期在西永举办。

屏幕快照 2017-09-15 上午9.45.17.png

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吸引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长安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重庆航天火箭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五九研究所、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嘉陵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重庆科技园、重庆市信息通信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中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重庆满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智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贝特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邮电大学、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等21家单位参赛。

屏幕快照 2017-09-15 上午9.45.32.png

据了解,针对本次大赛,各单位还自行开展了选拔赛,最终通过赛前培训、综合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综合素质展示等方式,推荐了36支队伍、108位个人参加了初赛;经过一天紧张的初赛,20支队伍、60位个人进入了决赛;再通过理论考试、在线攻防等竞赛决出最终的团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本次大赛参赛者涵盖信息通信、国防军工、高校等多种技术行业,是一次高水平的赛试,是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是网络安全人才展现能力、切磋技艺的平台,更是行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舞台,对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具有重要推动和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